期中考前看到同學msn的留言:
"期中考快到了 好想休學"
"腦殘"
"白頭髮遽增 腦細胞死一堆"...
same fu~~


本來已經開始覺得美憲沒這麼難了
沒想到考前認真要背重要的句子時
發現~~有難
不愧是美國大法官們寫的判決
竟然可以用簡單的字拼湊出讓大家都很難了的句子
呼~~
考試當天竟然有種好像會被當的感覺
這感覺是唸書以來從來沒有過的
好...害...怕
萬一要重上一遍
我想除了再次老掉
應該會瘋掉/\
所以期末考我一定要努力 認真 的背
不可以再跑出去混了~~


ps.
來一句中級的給大家瞧瞧
Justice Holmes 的 言論自由市場理論
"When men have realized that time has upset many fighting faiths, they may come to believe even more than they believe the very foundations of their own conduct that the ultimate good desired is better reached by free trade in ideas-that the best test of truth is the power of the though to get itself accepted in the competition of the market, and the truth is the only ground upon which their wishes safely can be carried out."

這句話雖然沒有生字,
但對我而言,
還蠻難背起來的,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