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撞到電腦
檢查我的膝蓋
覺得他粉可憐
經常黑一塊紫一塊
新舊傷痕參雜在一起
最嚴重的時候
可能會讓路人以為是家暴說
不過總比被誤會是洗澡沒洗乾淨好> <
唉~~
就是因為他有個脫線的主人
走路眼睛不知道在看哪
總是東撞撞西撞撞

今年去紐約玩時最誇張
第一天逛超市就先撞了一次
不過不是膝蓋黑了
是腳踝
撞的黑的跟鬼一樣
那時心想還好不是撞到膝蓋
結果最後一天
走在人行道上時
一個音樂放的超嗨的大波髮黑妹駕駛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個不注意
又跌倒了 /\
而且還是整個人向前倒
跌個狗吃屎那種
膝蓋跟手還有腳指頭痛到不行
淚幾乎都快飆出來了
shitty
結果就是二個膝蓋各有一個超大坨的黑青
離開前的一個大紀念
所以紐約給我的印象之一
就是"黑"吧~~

膝蓋好像很重要
老人家最怕蹲下去爬不起來了
所以良善的同事叫我要小心點
免得老了膝蓋找麻煩
還好現在維骨力專利期間過了
價格便宜許多
又有人工關節
我想有關膝蓋問題
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紐約烙印 快要好的樣子 有噁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