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同事的對話

...
從小我們所受的教導
大多都是要我們追求"物質豐厚、功成名就"
似乎只有達到這些
我們才算實現了自己
發揮了能力

可是
這種理想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
甚至多數人都不能達到
所以
人生目標
一定不是這個

要改變原有觀念
是很痛苦的
我們都一直在找
一直在想
也一直在學習

覺得現在能真切的感覺生活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雖然也會遇到許多困難
但我發現
如果我能將渴望表達出來 (比如說禱告)
就會自不特定的某處得到回應
我不是基督徒 我有自己的信仰
但身邊很多人是
所以我也會跟著看聖經的話語
...


一個日常生活的實際經驗
在圖書館大海撈針似的尋找一本論文
正要放棄搜尋的時候
突然想到可以禱告試試看
禱告完後
映入眼簾的
就是那本我急欲搜尋的書
感謝那股回應的力量
這就是真實人生的一部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