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再度長尾巴

12點一到就接到第一通簡訊
內容寫著
”在妳生日的第一秒鐘對妳說:生日快樂。許個心願給自己更多的夢想…”
心想著
”挖,誰這麼有心,真的是在12點一到的第一秒鐘傳簡訊”
答案竟然是…………………………………………………….
我的保險業務..
喔~~會有誰想要在生日的第一秒鐘接到不熟人的簡訊呀
雖然你粉有心
但請在早上九點發訊
就夠啦~~


接著MSN上的某大帥哥傳來N個生日蛋糕圖案
恩~~開心~~這麼多蛋糕~~還誇讚他真是個熱情的high腳
他竟然回說因為要湊蠟燭數(所以這麼多蛋糕)
恩~在暗示啥啊~冷掉一半


睡飽飽後
7點半(還真早)收到另一通簡訊說
“女人又老一歲了喔,我女兒從花童都快當伴娘了,加油點”
呼~~寶貝~~是妳太早熟
十來歲就被拐跑了說~~


幾十分後又收到一通簡訊
“…願妳永遠青春美麗,每天都開心的過…跟妳說,有人把我生日記錯了,嘻,可以再說一次嗎?三月二十一”
哈哈~~
我把他的生日記錯應該有七年了吧
每年都亂記
今年還很開心的在二月二十一日一大早發簡訊恭賀他
主角還很有禮貌的回訊道謝
害我亂開心了一番
想說今年終於弄對啦
阿~~~~~~~~~~~~~~~
我真是個大脫線
自以為記憶力好
結果就是
羞~羞~羞


另外一通簡訊
“恭賀你福壽與天齊,祝福妳生日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昭,恭喜你呀!”
媽呀
親愛的
你去哪裡抄來的呀
怎麼這麼古代(感覺我有機車 > < 哈)


其他沒點到低朋友
表示都粉正常~~~~

再次感謝每位一同陪我過人生低
大家都在創造我的回憶
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雖然雙下巴、細紋、蝴蝶袖、鮪魚肚、蘿蔔腿一一來報到
但能跟大家一起慢慢轉老
也蠻開心低

我的朋友個個都粉寶
每一個都蠻有特色的
尤其是辦公室的同事
乾脆下一篇文章來介紹一下好了~~

祝大家今年生日都快樂~~~~~~~~~
先降樣嚕


ps.這素湯喔~~超超超好喝~~焱低招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