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
甚麼是幸福



對我而言
很簡單
似乎也很難
答案我自己知道就好



之前看到一封轉寄郵件”世界的最後一晚”
裡面提到一段話
“真正的幸福
就是每天準時上下班
下班後能跟愛人一起
看書看電視聊聊今天
然後一起相擁入眠
看似例行的瑣事
其實是最幸福的事
而最難的事
是如何將最平凡的事
持續地維持
將最幸福的事
永遠的珍惜”



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
人生也會遇到很多的難處
我只想掌握最簡單的幸福
很簡單
但也很難
我相信一定會來

……………………………





希望我沒有變得太消極
今天之後
我還是要努力的作一個
正面積極樂觀熱情凡事感謝的人





我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