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一封信

一個個超熟悉的字體映入眼簾

經過了這某多年

她的字竟然一點都沒變

瞬間

眼淚咻咻咻咻咻咻的掉了下來


我想大概有二公升這某多吧

真的

不誇張

超感動

超開心


她還是一點都沒變ㄟ

so~~~ooooooold style

只願寫信

碼的

我大概五千年沒寫過要貼郵票的信了

也大概五千年沒收過朋友的信是貼郵票的

最後一封有貼郵票的信也是寫給她的

因為她沒有電話沒有email沒有msn沒有blog

留給她我的電話跟email

她還是回要貼郵票的信給我

一整個活在古代

鳥個性一整個沒變~~~~~~~~~~~~~~~




看著她的信

年輕

一幕幕歷歷鮮明的在腦海裡快速翻動

想到

第一次遇到她

第一次找教室遲到

第一次被警察攬下來最後被放一馬

第一次被一群野狗圍繞

第一次夜騎龜山

第一次亂撘公車

很多很多跟她一起的第一次

很開心的大一上學期

我們幾乎每天膩在一起

膩到還有同學問我

我們是不是一對勒

哈哈

雖然只相處一學期

但滿滿滿滿滿滿的回憶

充滿在我們之間


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到香港

一定要跟她碰上一面

聊聊這幾個年頭的事











ps1.

好姊妹們應該知道她是誰吧~~


ps2.

事後想想
我真的是老了
收到信竟然開心感動到哭
碼的~~~~



信的封面
還有她親筆卡通插畫
照片 001.jpg



十年前她的創作
還幫她裱框喔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