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我的月份


轉眼間
已經來到三月底了


人生會有幾個三月呢
我希望會有幾個三月
實際上又會有幾個


當10來歲時
心想這輩子只需要40個三月
那時候覺得在最高峰時劃下休止符
很美
並沒想太多


可能是慾望隨著歲數而增長
還是已懂得生命的珍貴
或是越來越多不捨的人事物
漸漸地
想擁有的
已遠遠超過40個三月..



回想這一整年

去年六月底完成比較法所有學分(喔耶)

九月去加拿大遊學(喔耶)
雷曼連動債引發的金融風暴加上”遊”學支出導致我破產(吼~)

接著幾個月可能卡到陰
雖然如此
但無論如何
我都會告訴自己
要微笑的面對每件事
也還好
有各位兄弟姊妹們在
相信天空依舊會保持它的燦藍
相信一切總會否極泰來

然後
今年二月
搬到板橋
增加新室友2人
搬家雖然很累
但很開心
新生活很棒
重點是終於有客廳了(喔耶~喔耶)

DSC00963.JPG

環境一整個很優
大、乾淨(歸功於新室友)、空氣好、光線充足
而且每天窗前都有小夜景
看到夜景
壞心情會變好心情
好心情會變更好
想到搬來以前
不喜歡板橋
也不喜歡住高樓層
沒想到這次搬家二個一起中
但結果卻是很喜歡
真妙 ~


接著就是今年了
今年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論文生出來


然後

然後

我就可以重新開始進行一件停了好幾年的事了> <




一如往年,還是用KTV慶生,而且還是保持永遠的18歲
DSC09776.JPG

DSC09800.JPG

DSC09764.JPG








PS1.
希望我的好友是卡到陰的也快快甩開吧
撿到從天上掉下禮物的都能順利珍藏
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正面積極的一起往更美好的地方前進(例如~黑部立山、大堡礁,哈哈~)





PS2.
說明年要搶頭香的你
願你幸福
除此之外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