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去看了舞台劇~~十年-不見不散

由Mag小妞領銜演出


演出前還以為她只是小咖
狠白目的問她台詞有幾句
沒想到原來是主角ㄚ~ㄚ~



一開始看到Mag小妞出場時
整個笑開
沒想到她上台後可以醬樣一整個正經
好厲害
演的真的很棒
100分~~



很好看的一齣戲
是描述二女一男三個好朋友間的故事(簡介詳後)
十年前認識成為室友
後來分開為理想各自打拼
十年後成就了夢想的再相聚
呈現的其實就是真實生活
發生在你我他身上的事
故事的最後
是主角每個人錄了一段VCR給十年後的自己
Mag小妞錄給她自己的那一段話
超有fu
剎那之間覺得狠是感動
還飆了一些淚滴兒出來



順帶的
回想過去的十年



十年前的我跟現在
當然已經非常的不一樣了
這十之八九都在銀行裡渡過
學習、成長、享樂、放縱、墮落、犯錯…
從充滿熱情憧憬到只剩憧憬
但仍不放棄希望
凡事充滿感謝..





也順帶
期待著
十年後的我



也希望跟現在不一樣
是越來越美好



暗自的許下一些小小的願望



不知道後來我的願望會是怎樣



不過現在這當下
我覺得還滿踏實的
擷取好的待日後回憶
不好的都隨風而逝
嘴角保持微微上揚
這才是我




期待
冬天^^冬天^^冬天^^
這事只有小球知道嚕~~~~~~~~~~~~~~~





前二天
同事的分享文
我覺得還不錯
共勉
“Changing, learning, and making adjustments are all part of growing.
Sometimes fear can stop us and cause us to accept the status quo.
But if we are going to be all that God has called us to be,
we have to be willing to constantly make adjustments and embrace change.
We have to look for opportunities to learn and grow.


God loves us the way we are, but He doesn’t want us to stay the same.
He wants us to rise higher.
He wants to increase us.
He wants to stretch our capacity to receive all the wonderful blessings He has in store.
We should always be open to grow, learn, stretch, and adjust.


Are there areas in your life where you know you can come up higher?
Is there something you can do to sharpen your work skills?
.......................................Maybe it’s time to go back to school.
Maybe it’s time to reread some books, talk to a friend, or listen to some teaching tapes.
I encourage you today, make the necessary adjustments in your schedule to keep learning and growing.
As the scripture says, you will be wise and position yourself to receive the wonderful blessings God has in store for you.”











PS1.
十年-不見不散的劇情會在明年中實際發生在我們這
是會很不捨
但超開心的祝福 miao及小六




PS2.
我應該永遠是一隻
想過穩定生活的
鳥鳥魚^^






PS3.不見不散簡介(引述自牿嶺街小劇場)
凱倫、惠琦、君夢是大學時代就住在一起的好友。



畢業後他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工作,也各自承受了不同的壓力。



惠琦有個保守的媽媽,她一直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盡早結婚、找到歸宿,因此不停地為惠琦安排相親。
可惜惠琦崇尚的卻是自由戀愛,厭惡這種以結婚為前提而舉辦的約會;
為了令自己的母親停止這種亂作媒的行為,她找了凱倫假裝自己的男朋友,凱倫基於朋友的道義(抑或是單純的被強迫),
幫助了惠琦。雖然這次騙局最後還是被惠琦母親識破,
不過惠琦也藉由這個機會向母親闡明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希望走的路。



凱倫是個胸無大志的上班族,他內心渴望完成某些事情,也認同自己是有能力的,可惜那張未來藍圖卻遲遲沒有出現。
凱倫認為自己是愜意的,每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看電視,其實這是一種內心中逃避的表現,逃避空有理想卻遲遲無法著手的自己。
直到君夢的出走,他才意識到自己確實有該做的事情,以及該前往的方向。




君夢的工作令她感到無比地厭惡,更重要的是她還擁有一個必須去實現的夢想,因此她選擇了辭職。
這個時候有個天大的好機會從天而降,只要能抓住這次機會,她將往自己的目標邁進更大的一步,夢想將有希望成真;
但是她與惠琦在很久以前許下了約定,她們在青澀的時候所許下的互相扶持的約定。
約定的遵守、夢想的追尋;君夢決定遵從最真實的自己。
最終,她與惠琦大吵了一架,卻得到了凱倫的支持,徹底地了解到自己所希望的將來,遠赴異鄉追尋自己的夢想。



多年以後,三個人所走的道路越分越開,但他們依然不會忘記那段住在一起的時光,那段有朋友隨時待在身旁的歲月…



a8533920d5faafe9ae51a2411c2e08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