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六)跟小^O^仔去國賓看了2012
坐到最正的位置~第17排2跟4號






這是一部描述地殼變動導致2012年地球毀滅的電影
幾個主要包含美國的政府知道這個災難
可是卻隱瞞人民
私下在中國進行一個超級造艇計劃
只有特定的強國領袖(電影中還順帶塑造美國總統偉大形象~
只有美國總統選擇留下來與人民共患難~果真是美國人拍的電影~)
還有付得起10億歐元生命券的有錢人
才能登艇度過浩劫存活
而幾個主角是一般般路人
在陰錯陽差
老天有保佑的一連串機緣巧合情節下也登艇了
在浩劫過後活了下來
一群人在地球新大陸上
重新活著






幾個主角活下來的情節是有點扯
但基於nothing is impossible~ ~ impossible is nothing ^O^
是也不無可能
機會
運氣
緣分…………….等等
不就是難以解釋的巧合
就像上個月
小^O^仔幫我網拍賣東西
全台至少有2300萬人
但買方最後竟然是
本輪我的同事
就坐我左前方而已
這樣的巧…………………………………………………………………
……………………………………………………………………………
……………………………………………………………………………
真的巧到扯
巧到我笑到淚奔
所以我也相信
主角們是有可能很扯的存活下來~~~~








那地球是不是有可能
在某一天真的毀滅呢
理論上
也是不無可能的
所以
要懂得及時行樂~~~~
今天想做的事
就不要等到明天
現在可以玩的
就不要等到以後
每天都要盡量讓自己很開心
我相信
開心是一種選擇
而我選擇要開心






如果地球毀滅那一天真的要來了
政府肯定救不了全民
雖然人民有知的權利
但為避免在天災來之前
全民被人禍滅了
政府最好的選擇
還是不要公開
我也不太想知道^O^







而地球毀滅後
是不是願意當那少數幾個幸運兒存活下來
從0開始辛苦的重新建造社會呢
我想我應該會想當那少數幾個幸運兒存活下來吧
活著雖然很辛苦
但相對的也有很多可以豐富生命的東西
黑部立山 倫敦 巴塞隆納..
恩 再等等 等我一下^^







本輪是比較少看鬼片或災難片
但偶爾看看美國高科技電影產業玩出來的聲光特效
也不錯!!
2012推推~















美景不滅定律^O^


往摩洛哥的途中~~摩納哥是獨立低小國,王子亞伯特很多人說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