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年節氛圍

快樂的連休

yes~九天~

要回家

然後去墾丁住夏都

玩玩風帆

還要住一間看起來極上海風的民宿~







春節去墾丁

天氣恰恰粉合適

涼涼的^^





旅遊的快樂

地點很重要

但伴更重要

相信跟小妙小摸們去

應該會好玩....





高中時很喜歡席慕蓉的某首詩

名稱早已忘的透徹

但那詩的最後一句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一直

一直

深烙在心裡

我想這應該是我在愛情裡所想享受到的

let me be myself

show my true colors

當然

我也會有所節制跟回應 ^^

最近常想起這句話哩

呵~~












放假囉!!!!!!!!!









PS1:

現在胖到極限

臉腫到跟下巴要連成一線了



年後一定要來減肥肉~






PS2:

一個男同事最近的分享,頗有道理:

「要和一個男人相處得快樂,

你應該多多了解他而不必愛他;

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

你應該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莎士比亞~






PS3:
一首好玩的詩

看到我都笑了

希望是沒人想把我的影子醃了下酒

"甜蜜的復仇 夏宇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DSC00847.JPG
I like this pic~
翻拍自vogue





PS4:
用手機拍的墾丁風光
墾丁的海
應該有五百萬種不同顏色吧~~超正



夏都面海的陽台~
這次住新館的一樓
4人房一晚NTD14,200
沙灘超讚~
口惜風太大
沒玩到風帆

DSC00911.JPG



泳池
DSC00928.JPG



夏都的沙灘
海~天~沙灘~涼涼的風
DSC00917.JPG


DSC00948.JPG


DSC00944.JPG


傳說中的上海風民宿房間
DSC00989.JPG


外觀~
DSC00990.JPG


風吹沙的海
正藍~~~~~~~~超驚艷
DSC00995.JPG

DSC01000.JPG


佳洛水的岩
DSC01012.JPG





PS5:這次的墾丁行程
Day1:
中午從屏東家出發---東港吃海鮮---墾丁龍鑾潭---貓鼻頭---夏都晚餐住宿

Day2:
夏都早午餐---墾丁牧場放風箏玩飛盤走步道---帆船石---鵝鸞鼻---冒煙的喬吃晚餐---墾丁大街---回民宿LUNA

Day3:
民宿早午餐---風吹沙---佳洛水---情人橋---出火---四姊妹牛肉麵(不優/ \)---下午四點返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