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有某個交友網站

會員限帥哥美女

保證生出可愛低洋娃娃

變胖後還會被開除會籍

啥鬼啊~~~~~~~






不過






這幾天突然覺得

工作這某多年

一直在燒腦換取摳摳

上班很常處於高壓狀態

endless legal matters..

好~累~壓~







加上







今天坐捷運回家時

聽到二個路人美眉的對話

路人A: 可以問妳一個白癡的問題嗎 (我OS:不知道有多白痴~洗耳以待)

路人B: 可以啊

路人A: 妳平均一個月大概賺多少錢啊 (我OS:這不是白癡問題吧~ 是白目吧~ 路人如我應該全部都洗耳恭聽中吧)

路人B: 一個月平均六萬多 (我OS:蝦米~這美眉看起來不太像有賺這某多摳摳~不知是作啥的), 那妳呢?

路人A: 大概三萬多吧,因為星期六要上課沒辦法多接case

接著美眉再多聊一下後

推定二位美眉應該是做展場show girl之類的吧~~







原來






可以靠臉吃飯也不錯

看麻豆們每天打扮的美美的

笑盈盈的

就可以賺進很多摳摳

這似乎也很好

輕鬆的過人生








所以







決定了

以後要好好栽培小孩

靠臉吃飯

想辦法讓他/她當個小麻豆

拔拔跟麻麻就靠小BB吃飯嚕

不用再靠腦吃飯了

喔耶~~










完全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中

喝喝~












這個小BB剛出生就會抓頭髮
好可愛喔
粉有潛力靠臉溜~

IMG_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