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N年前接手審合約之後
手頭上的合約
從沒有一天是0件過
消化合約的速度遠比不上進件的速度
有時候就算一份簡單的合約
也要花個幾個工作天完成



這種狀況呢
也不是本公司才降樣
他公司例如X寶
據說合約大概也要一個月才審出來
再例如X銀行
一張紙的保證函也要一個禮拜才審的出來
沒辦法
只要有字的
大概都可以跟法律扯上關係
文件當然~滿~滿~滿
速度當然慢~慢~慢
當然急件例外



最近某同事被某單位打槍
狀告到本單位老大那
起因是某內規被急催後
還是審了一個月才出來
因此老大規定以後文件超過7天沒審出來的
都要向老大說明原因



昨天下班前
四大天兵進行以下對話
...........................................................................................
被打槍的同事:
OO契約已經放超過X個月了
~唉~唉~唉


曾女同事:
我也是有一份文件放超久的
上次去開會時被面催
至今離面催也過一個月了
東西還在難產中


假男同事:
那有甚麼
我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某經理打來說"我有一份ISDA合約還在你那ㄟ~已經放很久囉~都還沒看出來"
我就問她說"有嗎?好像沒有ㄟ~多久了"
"二年囉"
我就跟她說"經理~賣鬧阿(台語發音)~怎麼可能"
...........................................................................................



當假男同事說出"二年"這二個字之後
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找到冠軍了
應該沒人能破這個紀錄
史上放最久的契約
(還原事實:原來是那份契約的經辦同事說不用審了~換了經辦~沒交接好~誤會一場啦~嚇死假男同事了)





以上又是無聊笑話一則
不過因為本人的笑點太低
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今天在轉述給麻吉聽的時候
還笑到飆淚
因為我ㄧ直笑
假男同事超後悔說出這件事的
哈哈哈哈




以上~~~~~~~~~~~~~









PS1:
最近辦公室的位置換到新老板的門口了
回想起剛進本銀行時
也是從坐在老闆的門口開始
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what it means??


新位置冷氣超強
認真考慮冬天帶棉被上班..



PS2:
今年本銀行大賺
希望明年能發十個月年終
十個月
十個月
十個月
~~~~~~~~~~~~~






英式下午茶要價45加幣,含税要50多,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