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周末
非常失常的在家當宅女
平常很少看電影(因為排斥動作片驚悚片鬼片悶片~~只看不用大腦的電影~~所以很挑片)
但誤打誤撞ㄉ租了一部韓國電影~~~時尚天王
噹噹
認識ㄌ一個韓星~~~周元~~~
好可愛ㄚㄚ
身材超級好
年輕就是本錢嚕
時尚天王好看
好好笑
可惜周元演的片不多
因為時尚天王好看的緣故
這二個禮拜看ㄌ 8 部韓國片
都是很龜毛很龜毛挑過ㄉ片
哈~~~
看完後
依個人覺得好看的順序排列
第一名 時尚天王
2014年的片
一個被霸凌ㄉ高中生
轉學到首爾迷上一位校園美女而重生為時尚天王
好好笑
推推
第二名 偷心戀人 (也有翻作"偷心賊")
2013年的片
一個警察遇上高級專業小偷兼初戀情人
也是周元主演
也是好笑ㄉ浪漫片
好看好看~~看ㄌ二遍
第三名 記憶迷圖
2014年的片
日韓明星合作
從很受歡迎ㄉ小說改編(通常這種片都好看)
推理片
原來主角過著別人的人生
故事挺是有梗
需要花點腦兒
但還滿不錯看
第四名 七號房的禮物
2013年上映的片
好看,挺多人推的
描述被陷入獄的智能不足父親
與女兒的深厚感情
長大後的女兒為父向法院申請重審
悲傷但也會讓人發笑的片
看完本片
仍然不會因為司法會有誤判的可能而主張廢死
只是更加確定判死絕對要有100分100的確定才行
第五名 妻人太甚
2013年的片
老婆太強勢不滿又碎念
老公竟然花錢找人勾引老婆而想達離婚目的
喜劇愛情片
結果當然是好ㄉ
還不錯看
圖片取自網路
第六名 雙面君王(Masquerade)
2012年9月韓國上映的古裝電影
是舊片但好看ㄚ
所以排名在前
李秉憲一人分飾二角
古朝鮮時期,荒淫霸道的光海王(朝鮮王朝第十五代君主)為了逃避被毒殺的命運
想出一個主意
命心腹找來與自己樣貌相似的平民當替死鬼
兩個人互換身份15天
青樓卑賤的說書人被挑上成了王(就是我們的黃帝嚕)
在王官裡渡過ㄌ短暫的二個禮拜
當然王沒這麼好當
各方利益都要考量
良善的平民冒當王
一度也以為自己是真王ㄌ
但政策的出發點只有一個_就是以人民為重珍惜人民寶貴的性命
因此雖然當王只有短短幾天
卻比真王_光海王更替人民著想而得人心
雖是古裝宮廷戲
但不枯燥
有笑點
可一窺王的宮廷生活
當然也有官員們明爭暗鬥的劇碼
還帶入ㄌ對王后(皇后)純純的愛
給你一次機會,你敢不敢當王?!
看過再說
推推~~
截圖自網路
截圖自網路
第七名 道熙呀
2014年5月上映的片
這部片似乎沒很多人租
(下述的江南1970比較是熱門片)
由二個常見的題材結合在一起
淡淡的隱含一股力量
個人覺得本片好看
金賽綸這小女孩演得動人(就是演下述惡鄰拚圖演被殺害的小女孩)
單純下被勾起的暗黑反抗
多種情感混雜
這片參加了幾個影展
雖然淡淡的卻不悶
推~
第八名 罪愛(A reason to live)
2014年的片
美麗的宋慧喬主演
挺有深度
我怎麼2/3的時間都在流淚
描述被害人家屬,被害人本身的心路
為原諒而原諒,是不負責任的原諒
不負責任的寬恕,是一種罪過
第九名 希望為愛重生(Hope)
2013年的片 2014年3月臺灣上映
韓國真實社會事件改編
一名小學生遭到成人暴力性侵害
導致終身殘疾
加害者卻因酒醉而僅輕判12年
第十名 血緣共犯 (Blood and ties)
2013年的片
孫藝珍主演
好看
結局有梗
有部分在意料內
有部分卻完全在意料之外
描述15年前的小孩綁架撕票䅁
即將屆滿時效前
女主角懷疑是自己的父親犯案
很愛很愛女兒的好父親
是綁架小孩的罪犯嗎
最後的結局有點意外丫
第十一名 捉迷藏
2013年的片
網路滿多人推這片
出租店老闆也推
不過是驚悚片
意想不到ㄉ殺人魔
看著看著腎上腺會飆高
我還是比較喜歡喜劇片
笑笑過人生就好
第十二名 索命人孔蓋(Manhole)
2014上映的片
由厲害的金賽綸主演
地下水道的殺人魔
殺了超多人
不過殺人魔也長ㄉ太帥了ㄅ
不符殺人魔的形像丫
第十三名 惡鄰拼圖(也有人翻作"鄰居")
2012上映的片
金賽綸一人分飾二角
好強~
改編自漫畫鄰居(通常改編自漫畫的片也好看)
滿多網友說好看
一個老舊社區發生接連兇殺案
還見鬼了
一開始就知道兇手
沒有故佈懸疑
但兇手如何被發現
也是多虧ㄌ一些多手ㄉ鄰居
第十四名 我的忐忑人生(強國翻作"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2014年的片
描寫一位有著80歲身體的16歲少年
如何走過最後的人生
很樂觀有愛的一家人
由美麗的宋慧喬演這位得到衰老症病童的媽媽
好看,賺人熱淚
教我們更懂的珍惜
還有尊重身體不適ㄉ人
另外本片也順帶描述了媒體強大的影響力量
截圖自網路
第十五名 忌愛
2014年的片
於高中任職ㄉ已婚帥氣體育老師遇到學校裡ㄉ一位青春美麗ㄉ恐怖情人
也好看
女主角真美
還是那句~年輕就是本錢Y~
男主角是帥哥張赫
第十六名 江南1970
2015年1月上映的片
家喻戶曉的韓國大帥哥李敏鎬主演
他的第一部電影
演得很棒
帥~帥~帥
描寫黑幫淪為政客黑金的工具
很多打殺畫面
但不覺得比港片血腥及恐怖
還有好幾幕床戲
是限制級
這片很多人租看
喜歡李敏鎬的~絕對不能錯過
推~推~
因為劇情比較典型ㄉ黑幫劇
所以放在後面
第十七名 慾望首爾
2014年的片
三個首爾熟女死黨的感情故事
仿效紐約ㄉsex and the city
但當然還是相對保守嚕
不需要用腦
是還算可看
第十八名 宅男慢半拍
2015年上映
是車太絃主演
網路說這片是噴淚喜劇片
可是我怎麼都只有微笑而已^^
其實故事內容也算特別
一個有眼部特殊疾病的小孩
因為太特殊被霸凌而長成了足不出戶的宅男
(車太絃全片幾乎帶著墨鏡演出,據說是他試戴了百付中選出的)
在知道即將發病前
終於外出在CCTV工作
每天透過馬路上監視鏡頭後的螢幕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終於在實際中相遇
包括了女主角
算悲劇中的喜劇收場~
但因為沒想像中搞笑
所以排名在後
喜歡車太絃的影迷如我
還是會想看一下der
第十九名 開心鬼上身
2010年12月韓國上映的電影
是溫馨的鬼片
車太鉉主演
很多人推這片
要看到後來才會知道原來這麼有梗
好看~
失憶有時是因為過大的打擊...
但因為是鬼片
所以被排在後面
丂
第二十名 偉大的隱藏者 (Secretly Greatly)
2013年6月上映的片
由大帥哥金秀賢主演
真的好帥ㄚ(花枝中)
描寫北韓間諜在南韓首爾臥底的故事
間諜應該是真實存在
但又感受不到的
很貼近生活又感覺很不切實際的一部片
在韓國票房超好
金秀賢還因本片榮獲第50屆大鐘獎男新人獎和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
截圖自網路
第二十一名 女兒劫(daughter)
2014年11月韓國上映
好可怕的母愛......
描述一位女兒受到嚴厲媽媽的壓迫
長大後終脫離母親的掌控
但兒時痛苦的記憶如影隨形
還不錯看~~~
很慶幸自己是在一般正常的家庭長大^^
第二十二名 火車迷蹤案
2012年3月韓國上映的懸疑片
未婚妻突然失蹤了
追查後發現未婚妻連名字都是假的
甚至是殺人犯?
覺得跟記憶迷團的梗有點雷同~
重點是片名翻作"火車"迷蹤
但內容好像完全跟火車無關ㄚ~XD
第二十三名 特務情人
2011年上映
算動作片ㄅ
雖然是由李秉憲跟金泰希主演
可是覺得好像還好ㄟ
所以排名在後...
改編自韓國電視連續劇
描述南北韓談判合併但又有高層利用特務進行心懷不軌ㄉ活動
這片如果在西方上映
強烈懷疑那些 阿兜仔 看ㄉ懂嗎
呵
第二十四名 90分鐘桃色殺機
2012年8月上映
但最近在臺灣發售影帶
男帥女美
雖戲劇張力普通
不過至少養眼
描述已婚高富帥一夜情引發90分鐘的殺機
第二十五名 縱慾亂愛(searching for the elephant)
2011年上映的片
張赫主演
三位男角,及女角各個男帥女美
場景也是好宅,好車
不過劇情結局很三條線
很bird~~~bird~~~bird
挺特殊的一部戲
內容有含刎手指,整型手術,性,毒品,自殺,精神病,奪友妻,殺人...
如果韓國電影看到沒片了
還是可租來看Y
第二十六名 清潭洞羅曼史 (本片不推~)
2014年11月上映
因為韓國電影新片都快看光了
所以只好挑這片拉
果真不太好看
哈...
描述一個痴心男孩
被迫當了男公關
甚至還當上ㄌ首席男公關
但仍不失對初戀女孩的真心
最近迷上韓國電影
再陸續新增囉
期待周元2015的二個新片快上架ㄚ
PS 1
2010年
曾進電影院看ㄌ_下女
屬情色片ㄅ
這是唯一一部進電影院看的韓國電影
描述豪宅裡ㄉ年輕女傭與男主人的不倫
後遭女主人設計殺害肚中嬰兒
展開傻B的報復行動
豪宅場景很美
賣點應該是女主角有裸露上半身~~~
不錯看><
自網路截圖
PS2
其他好看
而且電影台一直一直一直ㄧ重播的經典好看的韓國電影
大家應該是都看過了
例如
2012的片 我的PS搭檔(色即是空,0204愛妳呦)
2006年的片 醜女大翻身
2001年的片 我的野蠻女友 一、二集
2002年~2012年的片 黑道千金逼我嫁 一~五集
PS3
2016/7/9 在真善美戲院看了
下女的誘惑
韓國片名為 "小姐"
屬情慾驚悚~
女主角金敏喜跟前述的火車迷蹤案是同一人
超正的
因為這片金敏喜更紅了
限制級
不少裸露鏡頭
韓國拍ㄉ情慾片尺度都挺大
這片票房還不錯
沒想到竟然客滿
好看
雖然片長2小時又25分鐘
但引人入勝~時間就過的快
冒牌伯爵與其雇用潛伏的女僕,合謀設計奪取富家女的財產?!
NO~劇情可沒這麼簡單
一步步揭開富家女的悲慘生活
本片推~~~推~~~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