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店名就叫九寮坡
我就愛叫它九寨溝


這間還蠻好吃的
就在石碇老街附近
順路還可以去吃有名的馬告香腸(墨魚口味還挺好吃&特別)
店裡面超多老闆自己動手做的素人藝術品
還有一堆天然的動植物
另外老闆粉是熱情


這陣子一連去吃了二次
第一次是參加某個儀式
回程順道去吃中餐

第二次是特地去慶祝球球的生日> <



第一次的菜色 老闆還很熱情的現摘了口愛粉紅蓮霧




寶妹跟粉紅蓮霧~這張她走含蓄風




柳柳跟粉紅蓮霧~這張她也算走含蓄風




魚~嫩透;水果醋~酸啊




這道是豆腐冰~超級好吃~味難忘呀呀呀~讚讚讚




合照~背後窗簾的詩跟文字就素老闆的創作啦




第二次光臨~狂賀球球生日




球與妙




妙與球與芳





ps1.
第一次去吃時
遭一隻3cm大的綠色怪蟲挑戰
跟它對看數分鐘
對它做鬼臉
只見它左右搖擺一陣
還在說著該不會想跟我決鬥吧
它就跳到我身上
啊~~~我就降樣大叫一聲
之後它掉到地上掛了
所以不知道是它贏了還是我

ps2.
第二次去吃時
有一隻超口愛的狗狗到處晃

自從它出現後
只能盤腿坐在椅子上
視線一直猛盯它
最後不小心它跑到我椅子下
我還丟臉的站到椅子上散它

太天然的店
果真不適合我

ps3.
每道菜價格約二百到四百不等
都還蠻好吃低

ps4.
店址是石碇鄉潭邊村九寮埔路2號
02-2663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